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進入高速出行時代台中機車借款

去年12月26日,太原到北京時速300公裡的“G”字頭高速動車正式投入運營。太原去北京花費的時間,從原來的“k”字頭普通列車12小時、“ D” 字頭動車3小時40分鐘,到如今的“G”字頭高速動車2小時30分鐘。太原人真正進入瞭高速出行的時代。不由得想起我第一次做高速動車的經歷。因為我的老傢在江蘇溧陽,逢年過節每次從太原回老傢,都是一次痛苦、艱難的旅行。坐火車回老傢,我惟一的選擇就是乘坐 k374 太原至上海的列車,每天隻有一列,全程24小時。車箱就仿佛是一個流動的集市,挑著籮筐的,堆著大包的,提著菜籃子的,賣水果、玉米的,什麼都有,整個車箱彌漫著各種味道,坐車猶如經歷一場酷刑。一年前的國慶假日旅行,我坐上瞭北京南至上海虹橋的 G11 高速動車。行李放好,我便新奇地打量著列車內的一切。車廂裡很寬敞,地面都鋪著軟軟的地毯。座位也很舒服,可以前後調節。每一張座位的背後,還畫著各列車廂的設施指示圖,哪兒是洗手間,哪兒是開水間,一清二楚。動車開動瞭,一開始還有一些搖搖晃晃,漸漸地越開越快,隻感覺到窗外的景物飛快地向後退。旁邊的朋友提醒向車廂前頭看,隻見一條滾動字幕上用中英文告訴我們:現在時速每小時307公裡。哇!這麼快呀!窗外不時閃過現代化的工廠,閃過綠油油的麥田,閃過……不台北市消費貸款用說,此時我的心也正隨著這風馳電掣的動車,飛向那國際大都市——上海。4小時55分後,我們抵達瞭目的地。乘坐動車,我感覺有三點優勢。第一,很快捷,這是坐動車的最大特點。第二,很舒適,坐上動車的感覺真好,行走平穩,車內環境、溫度、座位相當的舒適。比起坐飛機,動車車箱空間大,可以自由走動。第三,很方便,除瞭春節等少數日子以外,有動車開通的地方基本都可以隨到隨走,不用擔心買不到票而滯留在某個城市的火車站,也不用擔心由於傢有急事而買不到票。如今,從太原到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武漢等大城市,基本上10小時之內就能到達。距離變近瞭,人與人的心也貼近瞭。我們國傢科技的飛速發展,不得不讓人心悅誠服。草頭央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台中市銀行借貸利息計算.com/2013-01-05/149765141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ensiongyoy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